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联合工会举办“凝心聚力?抗击疫情”主题书画作品展

日期:2020-05-29

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联合工会举办“凝心聚力?抗击疫情”主题书画作品展1_副本.jpg

  525日,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联合工会为抗击新冠病毒汇聚精神力量,以中华文化书画形式为载体,举办了以“凝心聚力抗击疫情”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

  424日,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联合工会向所属各级工会组织和园区入驻企业发起了征集书画作品的号召后,得到广大会员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7家工会的书画作品67件。书画内容积极向上丰富多彩,充分体现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彰显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本次作品展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其余为纪念奖及参赛工会组织奖。获奖作品将在五月底至六月初在软件园孵化器2号楼、3号楼进行巡展,向园区企业宣传抗“疫”精神,展示广大会员职工抗“疫”风采。在这场疫情面前,需要我们每个人携手团结共渡难关。阴霾终将散去,胜利必将到来,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