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八里庄街道总工会联合开展党工共建沟通及企业摸底排查工作

日期:2020-05-29

信息照片2_副本.jpg

  528日,八里庄街道总工会携手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市场监管所、税务所等相关部门共同走进地区规模以上企业北京市大中电器连锁销售有限公司,开展党工共建沟通及企业摸底排查工作。

  大中电器销售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家用电器、智能化家电产品、配套家具用品的连锁企业,在京共拥有32家门店,上千名职工。

  排查过程中,街道总工会为企业详细讲解了工会属地管理原则,并结合企业80后职工占绝大多数的特点与企业探讨了工会组织对年轻职工政治引领、激发职工干劲和促进其进步、保持职工队伍稳定等各方面发挥的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同时希望企业在已建会的基础上,让基层工会真正活起来、转起来,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各项维权、服务、促进职能,推动企业和谐高速发展。

  此次摸底排查是街道总工会在“积极与街道党组织协调,主动融入区域化党建大格局”方针指导下开展的。街道总工会正摸索党组支持+组织联建先进工作模式,确保工会工作有合力、有活力、有能力,形成党、工共建共同服务企业的良好局面,有效推进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进程。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