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甘家口街道总工会联合社区垃圾分类稳步推进

日期:2020-05-26

社区垃圾分类稳步推进8_副本.jpg

  新修订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自51日施行以来,甘家口街道总工会联合社区稳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伴随着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方式的不断深入,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晓度大大提升,力争做到源头分拣,在家自觉分类、主动践行,居民维护环境卫生和垃圾分类意识也大幅上升。

  在这近一个月的工作中,甘家口街道总工会和社区通过发动楼门长、志愿者的力量在小区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图册,开展线上多种形式宣传;入户宣传,号召居民户户签署垃圾分类承诺书;招募垃圾分类指导员,在为居民们指导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的同时督促大家养成绿色生活方式的良好习惯;设置垃圾分类公示牌,统一在配置的垃圾桶上方及在每个垃圾桶盖上,张贴生活垃圾分类公示牌和分小萌垃圾分类专用二维码。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引导,强化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扩大垃圾分类的影响力和参与度。

  通过微信群、宣传栏、Led屏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使得居民主动自觉的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大家一致认为共同关心和支持环境保护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将从点滴小事做起,节约资源,力所能及的用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实践。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