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联合工会完成2020年度非公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签订工作

日期:2020-04-08

  2020年开年之际,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联会工会在准备与孵化器已建立工会组织的在园企业沟通完成2020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工资专项协议续签工作时,全国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形式严重,协商工作受疫情影响一度中断。当在园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后,为了避免聚集,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联会工会今年采取了非集中办理模式来完成协商材料的递交工作。联合工会与企业充分沟通后,在遵守各企业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主动上门,与25家非公企业协商签订了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截止4月7日,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联会工会在连续9年按10%的工资基数递增基础上,圆满地完成了今年的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的续签工作。成为2020年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首家完成工资集体协商工资专项协议续签工作的工会组织。 

  值此特殊时期,联合工会在开展好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同时,也不忘关心、慰问在园企业职工,了解企业防控情况并给企业职工带去防疫物资,叮嘱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