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以人为本,佳讯飞鸿工会注重职工心理服务殊荣

日期:2019-11-12

  近日,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北京市总工会颁发的“2019年优秀职工心理服务项目助推单位”的荣誉称号,成为海淀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北京市总工会面向全市工会系统开展2019年优秀职工服务项目助推工作,经过严格的项目申报、材料初审、现场评审和公示等程序,佳讯飞鸿与19家单位共同被授予“优秀职工心理服务项目助推单位”的荣誉,以表彰佳讯飞鸿一直以来充分发挥自身“职工心灵驿站”的作用,持续推动职工心理建设,同时也提供资金助力佳讯飞鸿切实为职工打造一个“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环境。

  佳讯飞鸿工会先后获得了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而此次获得北京市总工会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进一步坚定了佳讯飞鸿围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核心价值,注重职工需求,持续优化已经成熟的职工心理建设相关制度,最终实现公司健康快速的发展。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