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坚持需求导向 助力企业发展 北太平庄街道办走访驻区未建会企业

日期:2019-10-21

  10月17日上午,北太平庄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树彦带领街道相关科室和地区职能部门到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公司董事长陪同下,王树彦主任一行参观体验了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实验教学中心信息化以及VR交互体感系统等研发技术。

  在座谈会上,文福安董事长就公司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润尼尔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是注册在西城德胜科技园,刚刚迁入海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2200万,职工400多名,公司以虚拟仿真技术和网络技术为依托,为高校提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实验教学中心信息化和VR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一体化建设方案,产品已经在37所985、93所211等400多所高校得到应用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公司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王树彦主任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带领街道相关科室和地区职能部门到公司走访,一是对润尼尔公司迁入海淀北太平庄地区表示热烈欢迎;二是为企业组建工会助力,听取公司意见,了解公司需求,以便更好地加强针对性服务;三是向介绍海淀区服务经济相关政策并表示,北太平庄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坚持企业需求导向,强化企业服务,希望北太平庄街道总工会助力润尼尔公司在海淀的沃土上不断发展壮大。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