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曙光街道总工会开展职工沟通会活动——多肉DIY

日期:2019-09-18

20190916_IMG_0284_副本.jpg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审美修养,陶冶情操,体验微景观制作乐趣。在区总工会的统一部署下,916日下午,曙光街道总工会在北京中汽南方中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职工沟通会活动—多肉DIY67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兴趣盎然,拥有资深的多肉种植养护经验的老师,为学员们教授了多肉植物的日常养护,包括浇水、日照、病虫害防止等生活中常见的问题,并现场示范如何正确种植多肉。在DIY环节,大家跃跃欲试,纷纷手持小工具饶有趣味地种植起来,填土、配色、种植,一盆一盆有模有样的多肉盆栽完工,职工们抱着自己制作的盆栽开心地对着相机摆起pose,并表示在这次活动中体验了盆栽种植的乐趣、学习了植物养护知识,更感受到了很多绿色的正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职工爱岗敬业,对工作精益求精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同时,也焕发职工热爱生活,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添了生活情趣。同时在新建会企业中进一步扩大了工会组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