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传递温情 甘家口街道总工会慰问劳模

日期:2019-08-21

  “谢谢区总工会对我们身体健康的关心,谢谢街道总工会领导对我们的惦念.......”这是甘家口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在慰问劳模高开进过程中发生的感人一幕。

  820,甘家口街道总工会带着区总工会的关爱关心和街道总工会领导的嘱托先后来到辖区内3名劳动模范的家中,将区总工会特制的劳模医疗服务卡送到劳动模范的手中。在发放过程中,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张华考虑到劳模的年龄较大、行动不便,便委派工会工作人员专门把区总工会特制的劳模医疗服务卡送到家中,把对劳动模范的关爱关心体现在具体的行动上来。

  近几年来,街道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的部署安排以及市、区工会中心工作,积极转变工作和服务观念,在团结动员职工、强化维权服务、服务辖区劳模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推动了工会工作的健康发展。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