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情感碰撞 单身派对 海淀街道总工会开展相亲联谊活动

日期:2019-08-21

”灵感碰撞“海淀街道总工会举办单身派对活动8.8 (1)_副本.jpg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87日,海淀街道总工会携手海淀街道妇联、团工委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举办了一场“灵感碰撞”单身派对,200多位男女嘉宾欢聚一堂,度过了一段温馨浪漫的时光。

  活动现场精心布置,沿着五彩气球排布的通道走进派对现场,灯光闪烁,情歌正酣。同时,还设计了许多环节,到场嘉宾在拿到号码的同时,还会被匹配一个年轻人熟知的动漫名字;选队长,做游戏,现场表白,才艺表演;活动方列出了20个问题供嘉宾们参考,包括每月花呗消费、做饭和洗碗更倾向哪个等年轻人比较关心的问题。活动中,有趣互动游戏不断,还备有毛绒玩具、话剧票等奖品。嘉宾们表现落落大方,表白真挚诚朴。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海淀街道辖区内的单身男女青年,自报名开通以来,两天时间就有500多人争相报名,由于场地有限,最终确定了120对单身男女参与。活动打破了以往“重相亲、重结果”的限制,旨在为单身青年提供相识、相知的机会,为他们的进一步发展牵线搭桥。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