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曙光街道总工会开展防电信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19-08-21

    网络电信诈骗是犯罪分子利用手机短信、电话、邮寄传递和网络等通信手段实施的新型诈骗犯罪活动。近年来随着国际互联网、通信网络的发展,新型的网络消费方式为广大群众带来了实惠和便利,同时也给不法分子利用现代通讯技术和网络结算方式实施诈骗等犯罪活动提供了可乘之机。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案件高发的态势,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利益,曙光街道总工会于816日至20日在曙光街道办事处306A办公室开展防电信诈骗普法宣传活动。共为1300名工会会员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单和纪念品1300份。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工会会员的欢迎,活动开始5分钟之内物品名额被一抢而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出总工会凝心聚力、关爱职工、贴近生活、普惠职工,提高了工会组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现工会组织的温度和社会责任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防电信诈骗意识,保障了职工的财产安全。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