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体验高空惊险 挑战最长玻璃栈道 甘家口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京东大峡谷春游活动

日期:2019-04-18

190417-甘家口街道总工会组织春游(区工会)_副本.jpg

  为丰富广大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4月17日,甘家口街道总工会组织会员前往京东大峡谷开展春游活动。

  京东大峡谷旅游区位于北京平谷区,大峡谷狭险幽深,壁立万仞,井台山平阔如台,高耸连云,有联赞曰:"探峡谷感受神秘清幽,登高峰尽揽千山万壑。”

  通过本次春游活动,丰富了广大会员的业余生活,加强了会员之间的互动,提高了团结力与凝聚力,激发了大家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让会员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会员小齐说,这次出游感受不一样,赏景的同时还体会了玻璃栈道悬空的惊险刺激,战胜自己是今天最大的收获。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