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玉渊潭农工商总公司工会举办2019年工会集体协商和民管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9-04-18

IMG_8000_副本.jpg

  

  为更好的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企业利益,结合所属企业实际情况,417日下午,玉渊潭农工商总公司工会邀请区总工会高继红老师、郑淑英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在裕友大厦二层第五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工会集体协商和民管工作培训会。总公司所属各企业工会主席、负责集体协商的工作人员共6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对《北京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规范指引标准》、企业开展集体协商情况统计、民主管理信息采集等相关工作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分享了民主管理实践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并希望大家把好的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2019年工会集体协商和民主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课程安排紧密联系工会工作实际,内容丰富、案例生动、针对性强。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工会工作者对权益维护工作职责和“四必谈”、“4+N 的内容认识,为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