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八里庄街道总工会开展关爱女职工工作

日期:2019-03-18

   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八里庄街道总工会按照《2019年海淀区总工会迎“三八”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健康体检活动通知》要求,于34日至315日开展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女职工验证工会互助卡工作。

  活动前夕及活动进行中,街道总工会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宣传此次活动,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此项工作开始当天,就有30余名女职工来到现场进行验证,一位职工高兴地说:“这次针对我们女职工安排的体检活动真是太好了,作为一名工会会员,我感觉十分温暖,太感谢工会了!”

  此项工作的开展,是街道总工会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的一次有力实践,不仅增强了女性工会会员抵抗大病风险的能力,也深化了街道总工会提供精准化服务的意识,受到地区广大女职工一致好评。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