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280张火车票温暖归乡路

日期:2019-02-12

  “哈哈,坐着工会的温暖回家喽!”

  “连续几年抢到工会的返乡过年火车票,真是太幸运了,感谢工会体恤我们北漂不好买票!”

  “虽然我每次春节都开车回家,但是工会这个活动非常不错,让大家更把工会当成家,给活动点赞!”

  近日,微信订阅号“海淀园工会”的“工会助力平安返乡”活动的阅读量达4000+,园区职工的朋友圈也被抢票信息刷屏了。

  12日起,海淀园工会工委提供的北京哈尔滨、北京广州、北京成都、北京杭州等4条热门线路的280张硬卧火车票,为园区职工回乡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普惠服务。海淀园工会会员攒足会员服务平400积分即可有机会抢兑回乡火车票。为解决园区职工回乡的后顾之忧,今年使用所兑换车票的乘车人可以是会员本人,也可以是其父母等设定的受让人。截至春节前夕,43家非公高新技术企业的280名职工已成功抢兑火车票,为归乡做好了准备。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