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曙光街道总工会召开第二届第五次委员会暨第十五次经审委员会会议

日期:2019-01-14

微信图片_20190114112240_副本.jpg

    114上午,曙光街道总工会在曙光街道办事处314会议室召开了曙光街道总工会第二届第五次委员会暨第十五次经审委员会会议。区总工会副主席林志军、曙光街道总工会主席谢宏亮、区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严锐和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曙光街道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红主持,会上首先以PPT的形式向到会的领导和委员全面系统的梳理和展示了我总工会2018年的工作情况,在肯定成绩、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公布了可操作性强、细化到月的2019年工作计划,审议并讨论通过了2018年工会经费决算报告、2019年工会经费预算报告、2018年经审报告;全体委员举手表决了曙光街道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替换委员。

  最后区总工会林副主席和街道总工会谢主席分别讲话,对2019年的工作做出了指示。林副主席在对我总工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的同时,要求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以新时代工会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和曙光街道党工委冀书记要求的“筑强党建总引擎、共建曙光新生态”为指引,为和谐海淀、和谐曙光做出工会人的贡献。谢主席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多做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的工作,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把我们的工作作为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重要平台,直接面向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的家,工会人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我总工会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盘点和回顾,而且为新的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找准了定位。2019年曙光街道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努力,以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届全会精神为指引,团结和带领辖区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