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上地街道总工会开展促建会职工沟通会

日期:2018-11-16

2018  11月上地街道总工会沟通会_副本.jpg

  为了更好的完成今年的建会任务, 上地街道总工会多次召开研讨会, 研究针对性的建会促进方案。 近期又在首农蓝海中心这样企业密集的商务楼召开了一场以插花形式开展的职工沟通会。

  沟通会现场,街道总工会主席早早到场, 跟相关负责人员热情沟通, 解答公司职员提出的问题。沟通会开始,工会服务站站长首先对工会的性质地位作用、会员的权利义务、全市会员普惠活动和属地会员服务等内容进行介绍,并现场解答了职工提出的问题。随后,在海淀区总工会的支持下,参会职工开展了插花活动。花卉经过职工们巧妙的创意和组合,变身为一束束艺术品。

  此次活动加强了工会与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参加沟通会的职工也提高了插花技术与审美能力。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三十余份,沟通会效果很好, 公司领导也表示积极配合上地街道总工会开展的工作。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