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2018年第二届“中关村杯”海淀区职工足球超级联赛完美落幕

日期:2018-11-05

mmexport1541390643723_副本.jpg

    113中午,随着四季青西山嘉园足球队举起冠军奖杯,2018年第二届“中关村杯”海淀区职工足球超级联赛在友好、欢乐的气氛中完美落幕。海淀区体育局张彦祥局长致闭幕词,海淀区总工会、社会工委、教委、农工委、国资委和卫生工委等单位领导,以及前三名获奖单位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作为海淀区体育局、总工会和各工委联手打造的特色群众性足球品牌赛事,2018年第二届“中关村杯”海淀区职工足球超级联赛为全区在职足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展示水平、增进友谊的平台,得到了职工群众的广泛参与和好评。来自不同行业的32支足球代表队,近千名足球爱好者积极参与,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最终,四季青西山嘉园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捧走冠军奖杯;海淀教工北部联队和田村雄鹰乐享足球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中核工程足球队、温泉青年足球队、中科院自动化所足球队、联想足球队和海淀镇足球联队获得比赛优胜奖。

  国家级裁判员安宁、四季青西山嘉园足球队赵鹏、海淀教工北部联队王海龙分别获得最佳裁判员、最佳教练员和最佳守门员,联想足球队曾银以个人独进八球的战绩获得最佳射手。海融达足球队、海医群英队、泰戈足球队、北京林业大学教工足球队、皇史宬足球队、中国电科院足球队、斯巴达足球队、源点启航足球俱乐部、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足球队和中科院物理所理化所联队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8年第二届“中关村杯”海淀区职工足球超级联赛全面覆盖全区不同年龄、不同文化水平的的在职足球爱好者。虽然竞技水平有高低,但是足球运动带给大家的幸福感与凝聚力却是相同的。经过历时两个月的顽强拼搏,32支足球队展现了良好的比赛态度,赛出了团结友谊,也赛出了全区干部职工的良好风采,更享受到了足球运动所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