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刷京卡 送健康 八里庄街道总工会以服务吸引职工入会

日期:2018-10-15

   为满足地区广大工会会员对健康的需求,1010日至1024日,八里庄街道总工会开展以“刷京卡送健康”为主题的普惠制便民服务活动,为所属地区工会会员发放食用油壶,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1539312039(1).png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1539312072(1).png

  活动通过刷工会会员互助卡和12351手机APP扫描二维码两种方式同时进行,为会员在领取物品的时间、地点、方式等方面提供最大限度便利。地区工会会员十分关注此次活动,积极参与其中。经过街道总工会的努力,1600个油壶全部发放到大家手中。

  此次活动,是街道总工会以开展职工服务活动为抓手,促进职工沟通工作的一次成功实践,不仅为广大职工送去服务和关怀,也进一步扩大了工会组织在职工中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职工积极加入工会。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