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曙光街道总工会召开“一对一”企业沟通会

日期:2018-09-25

20180921_IMG_2923_副本.jpg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推进建会和发展会员工作,提升工会组织的影响力,曙光街道总工会于921日下午在街道305办公室与北京天地精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曙光街道总工会副主席王志红宣传了当前建会形式,强调了建立工会组织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讲解了加入工会组织的相关政策、程序以及建立工会组织对维护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的各项益处,发放了相关建会宣传材料,希望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企业负责人对工会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对该企业在北京市有6家分公司提出了如何建会的疑问。王志红副主席解答了该企业要以属地管理的原则在本地区建会。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向上级领导反映建会事宜,尽快完成建会。街道总工会将及时跟进,追踪结果。

  此次沟通会,对曙光街道总工会2018年的建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不同企业,不同情况,区别对待。总工会工作人员将继续努力,不畏困难,加强与未建会企业后续的交流沟通和联系,加大宣传力度,争取促成更多企业早日加入到工会组织的大家庭中来。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