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昊海建设公司第二届二次职代会暨《集体合同》签订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18-09-21

2018.09.20 职代会 昊海 工会主席陈其和--1_副本.jpg

  为了更加深入的贯彻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切实维护职工和企业的合法权益,有效保障职工利益,积极促进企业发展,不断增强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920日下午,昊海建设召开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全体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工会主席陈其和主持。审议表决通过昊海公司关于《延续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方案、《北京昊海建设有限公司薪酬管理规定》及《北京昊海建设有限公司集体合同》、选举产生北京昊海建设有限公司职工董事。会上,陈主席就工会对实行综合工作制和集体合同草案、薪酬管理规定等文件的修订、酝酿讨论、征求意见等有关情况向进行了说明。

  审议过程中,与会代表认为文件切实维护了企业和职工的共同利益,明确了企业与职工的权利义务,能够充分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地促进公司的壮大与发展,一致举手表决通过。随后陈其和主席宣布了会议决议,与会代表对此决议无任何异议,一致通过。而后,举行《集体合同》签订仪式,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常克付与工会主席陈其和分别代表企业与职工签订了《集体合同》。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常克付代表公司领导对此次职代会的顺利召开和《集体合同》签订仪式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并强调:公司如何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应对经济新常态、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是我们面临的重要课题。一要明确职代会的责任,始终坚持依法治企。要严格执行政治、组织、财经纪律,不碰红线,不触底线,确保风险可控。二要坚持以人为本,积极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坚持以法治企和以人为本,涉及广大职工切身利益的事情规范化、制度化、法律化。三要立足长远发展,大力加强企业文化。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把文明单位创建、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要分解任务,制定措施,落实责任,争创佳绩,保持荣誉,持续增强企业软实力。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