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区总工会为佳讯飞鸿公司一线职工“送清凉”

日期:2018-08-16

海淀区总工会到佳讯飞鸿公司“送清凉”_副本.jpg

  日前,海淀区总工会副主席姚绍霞在海淀园工会工委基层工作部部长钟翎等的陪同下到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为公司400余名职工送去酸梅汤、凉茶、冰糖等价值4万元的防暑降温饮品。

  姚绍霞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并询问了职工的身体、工作状况及安全保障措施。姚绍霞高度赞扬佳讯飞鸿公司的发展速度和在行业内取得的成绩,感谢企业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的力量,对佳讯飞鸿公司工会服务职工、凝聚职工、助力企业发展的高效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她强调公司工会要统筹用好各方资源,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清凉的夏季。

  佳讯飞鸿公司董事长林菁、工会主席柳石宝对上级工会的关怀表示感谢。林菁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公司工会的支持力度,切实保障职工权益,通过正向激励实现职工与企业“双赢”发展。

  这次“送清凉”行动在佳讯飞鸿公司职工中引起热议,职工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努力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影响,把工作完成的更好、更出色。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