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北京四方公司工会联合会成功举办职工跳长绳比赛

日期:2018-08-16

2018.07.26  跳长绳比赛  海淀园北京四方_副本.jpg

  近日,“2018年四方公司跳长绳比赛”如期在四方大厦楼前举行。经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的前期宣传和各分工会的积极筹备,共11支队伍132名员工参加了当天的角逐。

  活动中,参赛人员按照比赛规则要求,在三分钟的时间内,以数量最多者为获胜队伍。现场参赛队员摇绳的和跳绳的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引得现场加油、喝彩声不断,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生产分工会“先锋队”取得了280次的好成绩,获得冠军。

  “出了满身大汗,感觉很爽!”“跳长绳形式虽简便易行,却能起到锻炼身体、促进团结的大作用。”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四方公司员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既培养了团队意识,也使每位参赛选手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