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完美世界(北京)工会联合会主导推出的“员工幸福管理系统(EHS)”荣获《2017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金蜜蜂·员工关爱奖”

日期:2018-08-16

近日,在由商务部主管的《WTO经济导刊》与欧洲企业社会责任协会、日本企业市民协议会(CBCC)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上,完美世界(北京)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主导推出的“员工幸福管理系统(EHS)”荣获《2017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金蜜蜂·员工关爱奖”同时入选《2017金蜜蜂责任竞争力案例集》,成为中国文娱行业唯一入选该榜单的企业。这也是完美世界工联会以自研“ABC工作模式”为基础持续深耕细作、不断延伸扩展的又一匠心成果!

作为中国最大的影游综合体、中国文化企业30强,完美世界公司深知员工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行动主体,其幸福感和成长力决定着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原动力。因此,让员工在企业发展中体验到归属感和幸福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之一。

工会联合会成立以来,秉持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开创性的提出适应于自身文化生态的工会工作方案——“完美工会ABC模式”,即以深度关怀员工为引力(Attraction)、以推动企业文化发展为抓手(Breakthrough)、以助推员工敬业度并传播雇主品牌为方向(Cardinal direction),持续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助力企业可持续快速发展。

凭借精益求精、持续创新的匠心,公司以工联会与企业文化发展中心为主导,以其他职能部门为支撑,逐步探索、尝试自主建模,积极推动员工幸福管理系统(EHS)落地。

结合完美世界独特的企业文化DNA理念,该系统以 EAP——完美生活教练室”项目为“内驱动”,采用“内驱动+”模式,从心理层面帮助员工发掘潜能,培养创造幸福生活和工作的能力,同时辅以工作环境、内部文化、健身系统、关怀保障、培训系统及人才发展等六大子系统,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员工不同层次的需求,实现了“为企业培养幸福员工、为社会创造幸福家庭”的使命。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