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区总工会调研苏家坨镇总工会新址进展情况

日期:2018-06-04

微信图片_20180531103240_副本.jpg

  531日,海淀区总工会主席马廷波、组织部部长张剑一行来到苏家坨镇总工会进行调研,苏家坨镇总工会主席全淑清、副主席张景峰陪同。

  马廷波同志首先参观了苏家坨镇总工会新址的服务场地,对站内环境、硬件设施表示满意。参观过程中,调研人员对如何开展职工服务工作进行了探讨。马廷波指出,优质的办公条件对建会、建家及职工服务都可以起到推动作用,工会工会要按照“组织建设好、队伍建设好、项目载体好、制度建设好、经费管理好、工作绩效好”的“六好”要求,切实为广大职工做好服务工作。全淑清表示,随着新址的办公条件不断完善,工会的服务水平也将随之提升,作为海淀山后地区的工会组织,会更进一步结合地域特点,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发挥党联系职工桥梁纽带作用,以更加全面、贴心、暖心的服务,展示苏家坨镇总工会的自身特色和良好形象。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