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农工商总公司工会成功举办第六届“腾飞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日期:2018-05-21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营造生动活泼的企业文化氛围,5月18日,玉渊潭农工商总公司工会在北京涵育乒乓球馆举办了第六届“腾飞杯”职工乒乓球比赛。比赛得到了所属工会的积极响应,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团体比赛,40名队员参加男单比赛。

  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来自不同岗位的职工们在比赛场上展开了一场技巧与力量的争夺。最终如意商务酒店、裕龙大酒店、西南饭店、总公司机关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团体赛冠军、亚军和季军,8名选手获得了男子单打个人赛的前三名。

  此次比赛是总公司工会今年企业文化建设重要活动之一,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通过比赛,推动了总公司所属企业员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展现了员工们的球技和风采,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情感沟通和交流,营造了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