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当代商城工会开展关爱女职工、疾病预防筛查活动

日期:2018-04-17

IMG_028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411143150_副本.jpg

  为切实维护女职工权益,进一步关爱女职工身体健康,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氛围,在第24个全国肿瘤防治周到来前夕,当代商城工会积极响应市卫计委号召,组织女职工关爱活动,为在岗35岁以上自营及联营工会联合会女职工组织了“两癌筛查”,以实际行动为女职工筑起健康安心屏障。 

  “两癌筛查”是北京市政府民生福利项目,为方便女职工参加筛查,将此项福利有效落地,并惠及工会联合会的女职工,商城工会专门与海淀区妇幼保健院联系,分别在42-4日、9-11日安排医院大夫到商城为女职工进行检查,对初步检查中出现的问题现场提供医疗咨询,或开具治疗处方,对经初步B超检查后,需要进一步检查的员工进行免费加查现场预约。此项活动受到普遍欢迎,符合条件的近300名女职工参加了筛查,同时,现场还为50余名女职工预约了免费加查项目。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