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八里庄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感受现代新农业 树立绿色新理念”参观活动

日期:2018-04-11

QQ截图20180411140806_副本.jpg

  为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充分激发工会组织焕发新的活力,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八里庄街道总工会于410日组织地区所属工会企业负责人开展以“感受现代新农业 树立绿色新理念”为主题的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参观活动。 

  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位于昌平区,是具备现代农业信息化成果生产、转化、教育、示范等多种功能的主题公园。一路上大家通过参观麦香四溢、竹韵清风、甜蜜糖城等主题展区,充分感受了现代农业为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的巨大进步;而通过游览科技生活馆、太空农场、携手筑梦等主题展区,则帮助大家进一步树立了健康、绿色、环保、共享的工作生活新理念。 

  街道总工会通过组织大家体验都市现代农业的无穷魅力,达到建设“创新发展、融科聚智、高效便捷、温暖贴心”特色工会的目的;同时提高了街道总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加大了影响力。大家纷纷表示:街道总工会组织的此次活动即新颖又有深度,贴近职工精神层面的需求,极大满足了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今后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意识和服务意识,并将此次参观活动中学习、分享到的先进的工会工作经验带回本单位,立足岗位提供更好服务,使基层工会组织迸发出新的生机。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