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八里庄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维权法律宣传活动

日期:2018-03-20

QQ截图20180320160052_副本.jpg

  为提升广大女职工法律意识,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同时也为推动《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国家保护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贯彻落实,依据海淀区总工会关于开展2018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通知,八里庄街道总工会于320日组织开展“关爱生活 助力职场”女职工维权法律宣传活动,共计60余名地区所属企业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街道总工会特别邀请了北京市汉鼎联合律师事务所的张律师,就女职工关心的婚姻法的权利和义务,结合实际案例,宣传普及了国家保护女职工权益的法律法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发言,提出了相关的困惑,请求张律师给予专业的解答。活动最后,街道总工会组织大家就当天维权法律宣传的内容进行了测试答题,通过测试帮助大家理解巩固学习到的维权知识。 

  街道总工会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引导地区女职工形成尊法、学法、懂法、用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律的良好法律意识,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