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田村路街道总工会开展“女性骨病自我预防及康复锻炼指导”讲座

日期:2018-03-20

讲座照片_副本.jpg

  众所周知,随着生活水准的提高,现代女性,除了要承担大部分家务劳动外,还要应对繁重的社会工作,很多女性都处在不同程度的亚健康状态。其中,颈肩、腰腿、关节不适的人群占有很大比例,为了让广大女性能够科学掌握常见骨病自我康复锻炼方法,在日常生活、工作间隙就可以防病治病,在2018年“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田村路街道总工会联合田村路街道妇联、德尔康尼骨科医院,针对女性生活中常见的骨科疾病,开展女性骨病自我预防及康复锻炼指导活动。 

  本次活动由德尔康尼医院骨科专家陈英豪主讲。他曾多次为专业运动员和明星提供医疗保障及康复治疗,尤其擅长引导患者通过自我运动恢复健康。 

  活动现场,陈英豪老师介绍了女性骨质疏松的预防、妈妈手(腱鞘炎)的康复、网球肘的康复、肩周炎的康复锻炼、颈肩痛的康复锻炼作、腰椎病康复锻炼、膝关节康复锻炼、足跟痛康复锻炼等要点。同时,对具体锻炼动作进行讲解并逐一演示动作,所有人一起练习、互动,反响积极而热烈。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