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甘家口街道总工会新春慰问辖区劳模

日期:2018-02-11

甘家口街道新春送温暖,慰问暖人心_副本.jpg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甘家口街道总工会根据《海淀区总工会关于2018年全国劳模春节慰问金和市级劳模专项补助资金发放工作通知要求》,街道总工会张华副主席对辖区内的3名劳动模范进行了慰问,把党、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每一名劳模身边,对他们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送上了区总工会、街道总工会对劳模的关心以及新春的祝福。劳模和家人对此次慰问深表感谢!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区总工会领导的惦念,并通过我们向区总工会领导拜年!  

  此次慰问发放慰问品3份,共计1500元,及时详实地进行了《2018年市级劳模春节慰问金汇总表》的登记填写,掌握了真实情况。街道总工会的领导对此活动高度重视,专门进行工作部署,指定专人负责工作,力争把区总工会对劳模的关心关爱送到家中,送到心里。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