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紫竹院街道工会春节慰问农民工

日期:2018-02-09

_B0A8101_副本.jpg
_B0A8131_副本.jpg
_B0A8152_副本.jpg
_B0A8168_副本.jpg

  春节临近,在建筑工地农民工返乡之际,为表示对农民工的关爱,26日,紫竹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松元、紫竹院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孙永成和紫竹院街道劳动保障科的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的施工工地,慰问外地来京务工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工会组织的问候。 

  刘松元一行先来到友谊宾馆工程项目部,在工地现场,刘松元感谢农民工为辖区建设付出的辛勤汗水,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表达了政府和社区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并为他们送去香皂、毛巾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随后,刘松元来到项目部办公室,要求工地负责人加强对农民工提升安全意识,张贴安全责任须知,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农工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同时特别叮嘱用工单位要严格落实作业场所各项防寒保障措施并确保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 

  结束了在友谊宾馆工程项目的慰问后,刘松元一行又来到了军乐团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工程工地深入走访,做好春节期间农民工维权服务工作,同时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农民工进行慰问,让农民工朋友在冬日里感受到温暖。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