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海淀园工会工委举办书画笔会20余名职工挥毫泼墨

日期:2018-01-17

海淀园工会工委举办职工书画笔会 20余名职工挥毫泼墨1_副本.jpg
海淀园工会工委举办职工书画笔会 20余名职工挥毫泼墨2_副本.jpg
海淀园工会工委举办职工书画笔会 20余名职工挥毫泼墨3_副本.jpg

   日前,海淀园工会工委举办了2017年职工书画笔会,20余位在“2017年海淀园职工书画大赛”中脱颖而出的获奖选手现场挥毫、彩墨丹青,以“践行十九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创作出几十幅精美作品。 

  “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人间”“走进新时代、共赴新征程、迎接新未来”“蓝图汇聚万众心,撸起袖子加油干”随着一幅幅充满时代新意的书法作品新鲜出炉,职工书画笔会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活动交流中,海淀园工会工委主任王晖表示:海淀园职工书画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我们希望园区职工在品读诗文、欣赏书画艺术中,都能获得知识的增益、文化熏陶和人格的滋养。同时他殷切期待有更多的职工能够通过海淀园工会这个“窗口”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 

  最后,海淀园工会工委为在“2017年海淀园职工书画大赛”中获奖的26位职工和10家企业工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