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昊海公司组织召开“拥抱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日期:2017-12-15

IMG_2667_副本.jpg

  1212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原主任赵丰教授来到昊海公司,为大家上了一堂“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党课,公司全体党员、本部全体职工近7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课上,赵丰教授从一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开篇,为我们讲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接着详细的为我们解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和其重要的历史意义。赵丰教授语言生动,通俗易懂,授课内容贴合企业。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倾听,有的目不转睛,有的奋笔疾书,有的积极互动回答问题。课后,大家纷纷向老师索要授课材料并主动和老师交流,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广大党员职工进一步丰富了党的历史知识,清晰地认识到我们党和国家未来的宏伟蓝图和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作为工作在企业的共产党人,更应努力奋进,坚定信念,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