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高能环境公司工会开展中华传统文化欣赏体验系列活动

日期:2017-12-11

1.jpg

  日前,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百韵千年——中华传统文化欣赏体验行动系列活动”之“中医针灸医学养生讲座与体验活动”和“中国建筑之美鉴赏讲座”。活动由北京海国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海淀区文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中医针灸医学养生讲座与体验活动”由程氏针灸第五代传承弟子王文璐老师主讲,内容主要是针对办公室人群常见的颈椎病防治;“中国建筑之美鉴赏讲座”由北京市古代建筑研究所张隽老师主讲,通过对北京和承德古典园林“乐”思想主体建筑的讲解,带领职工体会古代建筑外在形式美及其蕴含的思想。 

  高能环境公司工会组织的中华传统文化欣赏和体验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对中华典籍、高雅艺术、书法、戏曲等欣赏和体验,积极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的理念。活动激发了职工对传统文化的浓厚兴趣和学习热情,他们表示要让传统文化内涵融入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