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西三旗街道总工会开展促建会宣讲团巡讲活动

日期:2017-11-09

P1010690_副本.jpg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工会法》,进一步让职工了解工会的职能作用,促进街道总工会深入开展各项工作。近日,西三旗街道总工会促建会宣讲团来到公元99商务楼宇举办宣传《工会法》及相关知识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紧紧围绕《工会法》,从工会的性质、职责、如何做好工会工作、工会工作的方向以及职工互助保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逐条解读,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既有较强的理论指导性,又有良好的可操作性。 

  工会宣讲团的老师现场对各企业代表提出的建议给予了答复,并鼓励各企业可按照规定,多多开办活动。各个企业之间也可以加强联系与沟通,联合开展活动。有的企业员工经常出差,组织开展线下活动比较困难,建议他们可以多开展一些线上活动。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让工会成为联系员工的桥梁,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 

  西三旗街道总工会通过开展此次《工会法》专题讲座的宣讲,更多的让职工了解工会提供的福利待遇,有效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促进工会多为职工办实事好事,使工会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推动建会工作,最大限度地把职工凝聚到工会组织中来。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