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完美世界公司工联会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型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7-11-06

趣味运动会-_副本.jpg

  近日,由完美世界(北京)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组织的以“快乐完美?跃动世界”为主题的完美世界第二届大型趣味运动会在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成功举办。完美世界CEO萧泓博士在开幕式致辞中称赞运动会不仅是工会关心员工健康、弘扬企业文化理念的盛会,更是响应了“健康中国”的国家发展战略。上千名员工及特邀已离职的员工代表、长期公益支教的云南金平县小学生代表等共同参与了这次趣味横生而又规模宏大的运动盛会。 

  运动会项目由新铁人三项赛与趣味运动趴组成。除高人气的拔河、跳绳、接力跑等传统项目外,还融入了泡泡跑、疯狂气垫赛、单人皮划艇赛、射箭、气垫对抗等趣味性竞技项目。其中气垫跑的运动形式是首次在北京亮相。新鲜而有趣的运动项目组合,在考验参赛员工的体力之余,更体现了完美世界工联会对运动会的创新设计,激发了参赛员工的运动激情。 

  同时,完美世界工联会充分利用“云技术”,将近千名员工在比赛现场的海量图片同步上传至“云相册”,让未能参加运动会的其他员工、员工家属以及员工朋友圈的好友们能够实时共享运动会场面。近3000张的云相册,两天内浏览量超过30多万人次。 

  “学校毕业后很久没参加过运动会了。听前辈讲着去年的趣事,一路憧憬着这次将有的精彩。”“今年的运动会比去年还要有创意,让我们见证了BIG GAME在北京的首秀。”“累并快乐着!谢谢你在我体力不支的时候拉我一把,鼓励我,收获了汗水和友情!”“交换比赛项目时竟然看到了之前离职的同事,能在此时此地与久未相见的朋友相聚,是如此的温暖和亲切!”“我看到了完美世界小伙伴们对这些云南孩子们真挚的爱,希望我们都能够关心孩子,关心身边的人,给予他们足够的爱和安全感。”……在运动会前后数天时间内,完美世界员工的朋友圈被留言与图片刷屏。 

  这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园区工会和公司各个层面的鼎力支持与帮助,许多员工积极报名现场志愿者。完美世界工联会主席王清平表示:“关心呵护员工健康,不仅是完美世界文化价值观与完美世界工联会ABC工作模式的具体体现,也是践行了‘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再次见证了‘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国最佳健康雇主’的荣誉和称号。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也从另一个侧面体现了完美世界工联会在广大员工中的凝聚力与影响力。深度关怀员工,助推企业文化,提升员工敬业度并传播雇主品牌,将是完美世界工联会长期坚持的工作方向。”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