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昊海公司组织全体职工收听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2017-10-19

20171018- 昊海公司观看 十九大报告开幕式_副本.jpg
20171018- 十九大报告学习座谈会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按照上级要求,1018日上午8:30,公司党委要求,以党支部及项目部为单位组织全体职工收听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转播。为解决公司项目部存在人员分散的特点,项目部职工以点为单位,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多种方法收听收看开幕大会,确保了党员群众观看全覆盖。 

  下午,全公司干部职工、各党支部立即组织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讨论。公司党委书记孟志浩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层率先发言,大家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报告内容详细、新颖、亲民,涉及百姓关心的方方面面,同时为国家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分享心得,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励精图治,指出了未来发展的伟大历史任务,内容十分精彩、深刻,激动人心、激人奋进。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各项事业取得辉煌成就,中国的世界影响力空前高涨,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的未来发展绘制出了更加壮美的蓝图和愿景。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孟志浩总结发言,一是习总书记的报告求真务实,明确且具体的指出未来发展方向及历史任务;二是报告中理论创新多,需要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三是报告催人奋进,坚定了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年轻的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自己,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无限的力量。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