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清河街道工会学习“十九大”报告

日期:2017-10-19

清河街道工会收看十九大开幕式_副本.jpg

  1018日上午九点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召开!这不仅是中国共产党员,更是我们中国人民所期待的大事,工青妇办公室全体人员准时观看了这次盛会,认真聆听了习主席的报告,大家心里都是深有感触,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为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公民而感到自豪!为中国所取得的发展和强大感到骄傲!正如大会的主题所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习主席的报告直抵人心,下午工会组织了报告学习分享会,会上大家纷纷讲述了主席给自己印象最深的话,如: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 

  “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大家认为报告既接地气,又坚定了人名群众跟党走的信心!之后,又纷纷表态,作为基层工会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坚信念紧跟党走,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按照习主席在报告中的指示“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创新群众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推动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使命!为工会工作的发展和建设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