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海淀街道总工会举办“中医义诊进楼宇 暖心服务送健康”义诊活动

日期:2017-09-18

信息上报-海淀街道总工会举办“中医义诊进楼宇 暖心服务送健康”_副本.jpg

  912日中午,海淀街道总工会携手北京泰济堂中医医院在E世界红帆党群活动中心广场举办中医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为辖区内工会会员提供免费中医脉诊及健康咨询服务,针对常见病,如肠胃病、妇科病、腰椎颈椎等慢性疼痛进行一对一问诊,对养生、保健、育儿等知识进行一对一普及,同时针对性地教授简单易学的推拿手法、穴位保健、锻炼技巧等。此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会员参与积极性很高,针对每个问诊人的问题医生都提出了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活动最后,中医专家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健康养生关节操。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高度赞许,大家纷纷表示平日工作忙,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工会作为“娘家人”的温暖,真正将健康送到了身边。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