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田村路街道总工会组织秋季健步走活动

日期:2017-09-08

IMG_3129_副本.jpg

  正值北京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时节,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体质,强化绿色、健康和快乐生活理念,97田村路街道总工会在香山植物园组织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地区建会单位工会干部和社区联合工会主席共计50余名职工参加。 

  健步走是最简便、易行的健身方法,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增强广大职工的健康理念,寓运动与健身于双足,在工作之余能走起来、动起来,在休闲和娱乐中促进自己的健康。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感到既放松了忙碌的身心,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同时也展现了田村路街道工会职工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田村路街道总工会也将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和特点,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倡“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使广大职工以昂扬的精神、强健的体魄去迎接工作和生活。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