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海淀区住建房管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2017年物业行业工资集体协商会议

日期:2017-09-05

QQ截图20170905093150_副本.jpg

  为保障物业行业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维护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201791日,海淀区住建房管行业工会联合会在区住建委55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物业行业工资集体协商会议。区总工会权益部部长温远清、区工资集体协商指导老师张保平、住建房管行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胥正春、物业行业协会会长王劲松及物业行业企业方协商代表和职工方协商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协商会议着眼关爱职工身心健康、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的精神,坚持协商双方地位平等、互利合作的原则,就物业行业“最低工资标准、职工带薪年休假以及健康体检”等方面进行了协商。 

  企业方协商代表和职工方协商代表围绕协商内容积极探讨,广泛参与意见,经双方协商代表友好协商,基本商定了物业行业三个工种本年度最低工资标准,职工带薪年休假和职工体检的具体办法等问题,为下一步集体协商工作稳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