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海淀区政协工会界委员到北斗星通考察

日期:2017-09-04

合成图.jpg

  201791上午,海淀区政协工会界委员一行来到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斗星通)考察。 

  委员们首先参观公司陈列展厅及人性化特色设施,北斗星通公司工会李学滨主席为各位委员进行了全程讲解。李主席向各位委员介绍了北斗星通公司以“诚信、务实、坚韧”为核心的“诚实人”企业文化体系。通过参观公司展厅,各位委员对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主要产品及历史荣誉有了初步了解。 

  随后,委员们又参观了公司食堂、职工书屋、多功能厅、台球室、兵乓球室等设施,让大家感触颇深的是公司还设置了母婴关爱室,为有特殊需要的女职工提供温馨港湾。北斗星通公司通过党工共建、创新载体等方式,大力营造和谐劳动关系,激发职工创造力。 

  最后,公司领导和各位委员以座谈会的形式,共同就委员们关心的企业劳资关系、职工激励政策、工会特色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