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北京市职工队伍状况调查组莅临蓝天航空公司开展调研

日期:2017-08-23

北京市职工队伍状况调查组莅临蓝天航空公司开展调研_副本.jpg

  日前,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李洪坚博士、北京市总工会研究室副主任陈冬梅、海淀区总工会副主席马廷波、海淀园工会工委基层建设部部长钟翎等一行7人莅临北京蓝天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职工队伍状况调研,蓝天航空公司主要领导、工会主席及职工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蓝天航空公司总经理赵旭东、副总经理李慧涌分别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蓝天航空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调研组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员工基本情况、工会组织建设、工会作用发挥、员工福利待遇、权益保障以及开展工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事项,并与公司领导、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调研组对蓝天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了感谢,并强调定期摸底职工队伍状况,对于准确把握一个时期职工队伍发展变化特点以及深化认识职工队伍发展规律具有重要意义要继续加强和改进工会服务,在企业发展大局中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座谈会后,调研组参观了蓝天航空公司研制的飞行模拟器和娱乐仿真模拟器。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