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海淀园工会完美世界工联会助力公司荣获“最佳EVP”项目大奖

日期:2017-08-08

完美世界工联会助力公司荣获“最佳EVP”项目大奖_副本.jpg

  日前,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在由大中华区最具潜力雇主品牌创意营销机构Wings与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共同打造的“2017大中华区最佳雇主品牌创意大赛”颁奖仪式上,“基于完美世界公司在雇主品牌管理方面的最佳实践与卓越成就”,在与众多世界500强和国际优质品牌企业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EVP”项目大奖。 

  完美世界公司此次获得最佳EVP项目大奖,与完美世界公司工会联合会的创新工作模式密不可分。完美世界工联会自20121月成立起,积极探索新经济形态下的工会创新工作方法并成功推出“完美世界工会ABC”模式:“以深度关怀员工为引力、以推动企业文化落地为抓手、以助推员工敬业度并传播雇主品牌为方向,持续提升和谐劳动关系,助力企业可持续快速发展”。经过多年深耕细作、持续提升,完美世界工联会ABC模式近年来更加彰显出强劲的生命力与卓越的工作成效。 

  在传播雇主品牌方面,2014年完美世界工联会与企业文化发展中心通力合作,通过国际通用的专业测评工具对在线2000多名员工进行综合信息调研和数据分析提炼,最终正式推出了为完美世界公司与员工量身定制的以“有梦·有趣·有你”为核心理念、以“有你才完美”为传播口号的EVP体系。  

  EVP推进的三年里,完美世界工联会持续帮扶关怀员工,促进员工爱岗敬业,打造设施完善、舒适的工作环境,帮助怀有职业成功梦想与充满创业激情的优秀人才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创新才能。同时,借助“讲述员工自己的故事”形式提升员工的归属感与荣耀感,极大地丰富了作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内涵,不仅提升了企业雇主品牌的美誉度,也实现了员工与企业的同步发展。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