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翠微股份参加“海淀商业员工风采健步走”活动暨第十一届海淀区商业服务业职业技能风采大赛启动仪式

日期:2017-05-08

   

  28日下午,翠微股份参加了海淀区商业联合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的“海淀商业员工风采健步走”活动暨2017第十一届海淀区商业服务业职业技能风采大赛启动仪式,翠微大厦、当代商城及甘家口大厦共有16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海淀区商务委副主任游笑歌出席启动仪式,区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丁晓丹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此活动以全面提升商业服务业员工职业技能水平,提升行业服务品质,树立新时期的服务标准,更好的学习和传承工匠精神为目的。在健步走活动中,翠微百货龙德店王建民、甘家口大厦李维坚在近300位参赛选手中分别荣获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翠微大厦高鹏、裴立军、陈伦、徐岩;当代商城王群、柳听泉、纪红、石阳分别名列前15名获得优胜奖。 

  此次活动展现出了翠微员工的风采,同时也体现出了翠微人勇于挑战自我、勇于拼搏的精神,从而将这种精神更好的带到工作中,更好的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