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列表 -> 基层动态
 
主题免费开放日 环卫工人故宫行

日期:2017-03-20

   

  3月15日,海淀环卫中心540余名职工来到故宫博物院学习历史知识,感受古都文化。 

  故宫博物院持续两年对北京城市建设过程中的各个行业进行慰问,通过以主题免费开放日的形式感谢环卫工人为首都环境卫生建设做出的贡献。在开放日前期,环卫中心积极和故宫博物院的相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了解参观和前期准备事宜,确保在不影响当天正常作业的情况下,组织职工通过网络注册预约的形式,提前预约参观活动。 

  参观当日,风和日丽,大家都早早来到了集合地点,在中心工会和团委的组织下,按序排队,顺序通过安检,很多职工都怀着崇敬和激动地心情走完了全程,留下了珍贵的照片。本次参加活动的人员当中,多数是编外职工,对于在一线从事体力劳动的他们,能够来到故宫博物院,近距离感受到故宫宏伟的建筑和馆中珍贵的藏品是一次难得的机会。通过参观学习,使职工感受到了首都深厚文化积淀,他们纷纷表示将会用自己的双手打造美丽首都。 

打印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