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调研列表 -> 交流调研
 
学院路街道总工会召开地区企业职工沟通会

日期:2018-12-20

学院路职工沟通会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路地区建会工作,1219日,学院路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朱春燕带领全体工会工作人员联合楼宇党建工作站在同方科技大厦举办职工沟通会,以面对面的形式与职工再沟通、再交流。市总工会副主席蒋文云、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李扬、海淀区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剑、严锐等市区两级工会领导参加了此次沟通会,并给予指导。

  沟通会前期,工会工作人员做了充分的筹备工作,先后走访了同方科技大厦党建工作站、物业及已建会企业,扩大了沟通会的影响力。

  活动中,蒋文云一行人详细了解了沟通会筹备及开展情况,询问工作中有何困难。蒋文云副主席对基层开展职工沟通会的形式表示肯定,他指出,工会工作离不开职工群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深入基层,更好的为职工群众服务。

  沟通会现场吸引了大批职工前来了解、咨询,工作人员向职工详细介绍了工会政策,工会各项服务和工会互助服务卡内容,并为职工发放工会服务手册、建会秘籍、入会宝典等宣传材料共400余份,收到入会申请表70余份,为今后建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沟通效果。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