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调研列表 -> 交流调研
 
区总工会举行专家聘用仪式

日期:2018-11-21

BU6A0101_副本.jpg

    1120日,海淀区总工会在青龙桥办公区举行仪式,向外聘专家发放聘书,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牛爱忠,区总工会副主席林志军,以及来自高等学校、研究机构的外聘专家学者出席仪式。

  仪式上,牛爱忠书记、林志军副主席向专家学者授予聘书。各位专家纷纷表示,受聘海淀区总工会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充分发挥研究特长,配合海淀区总工会做好理论研讨、调查研究。

  牛爱忠书记指出,海淀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条件和经济社会环境,是首都中心城区和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在当前的新形势下面临许多新的问题,成立专家组一方面能够破解理论难题,另一方面能够更好地指导海淀区总工会的实践。希望各位专家结合海淀区总工会的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优势和特长,积极参与工会理论研究,指导工会工作实践,以推动海淀区总工会更好发展。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