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佳片有约 区总工会举办女职工观影活动
日期:2023-03-07

微信图片_20230307141351_副本.jpg

  2023年3月8日是世界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中国第100个妇女节,为更好的展现巾帼风采,激励引领广大女职工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参与全区建设,3月6日下午,海淀区总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邀请全区女劳动模范代表,女政协委员代表、女人大代表,三八红旗手、红旗集体、基层工会女主席、副主席、工会干部等,集体观看体育题材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

  在海淀工人文化宫1号厅门口,海淀区总工会为前来观影的女同胞准备了暖心观影礼包,礼包内包括鲜花和区总工会精心设计的慰问信封,并为女同胞送上了节日祝福。

  观影前,海淀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寰为现场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并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区委、市总的支持和领导下,海淀区女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奋斗不屈、开拓进取,体现巾帼担当。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全区广大女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海淀篇章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彰显半边天的无穷力量!

  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讲述了1992年至1995年期间,中国乒乓队卧薪尝胆,在天津世锦赛绝地反击的故事。

  海淀法院政治部干警谭佳佳激动的表示:“非常感谢区总工会组织的这次妇女节观影活动,让我真切感受到了区总工会对我们暖暖的关心,选择的电影也非常好,电影中“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精神,不仅仅是体育精神的核心所在,也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学习的功课。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养成在逆境面前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品格,把电影中的乒乓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勇往直前,永不放弃。”

  下一步,海淀区总工会将以此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为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海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孙金春参加活动。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