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列表 -> 工会新闻
 
区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7-20

2154b385d152f632477e3530b7b5495_副本.jpg

  718日,区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体学习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牛爱忠主持,区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集体学习。

  在此次集体学习中,大家结合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准确把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旗帜鲜明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实现新征程上的新目标。

  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新征程上,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关键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牢牢把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大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 “四个服务”水平,不断优化提升首都功能,更好担负起首都职责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此次集体学习中的主要内容,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和区委工作部署上来,积极承担好国家和首都赋予我们的责任使命,更好发挥工会组织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 关闭窗口
 
     
无障碍